和小Mo一起建立了一個網誌。

希望我們倆個人可以好好的把它經營下去......


我每天都很忙,時間總是匆匆的過去....
記性不好的我, 總是會忘記每天是怎麼渡過的!!

 

希望可以透過我們共同經營的網誌,常常上來紀錄我們的生活,

避免遺忘生活的點滴。

 

也因為是共同經營,希望可以多點動力上來發文囉!!

 

接下來,就由我來介紹我上個禮拜和陳先生下台中去出差的穿搭吧!!

因為北部還蠻冷的,所以我穿了很大件的披風下去。

 P1020205.jpg
手抬起來照相,看不清楚披風外套的型

 

product_2377721_o_15.jpg
抓網拍的圖片來給大家看!就是這件披風外套啦~不過我抓到的圖片是白色。

 

但是,陳先生嫌我的穿的披風外套太單薄

所以其實我還有帶一件羽絨外套下去。

 

( 沒錯!羽絨外套!!就是像米其林一樣,一圈一圈的羽絨外套! )

201021163234.jpg
米其林寶寶的圖片
!! 讓我想到白色的羽絨外套,那會更像
...



雖然羽絨外套的外型真的很像米其林,超不美觀!一點時尚感都沒有~

不過,它真的蠻保暖的耶~~

 

天氣冷的時候,雖然它在怎麼不好看。但,我還是會從衣櫃的深層把它挖出來穿!!

 

下圖是我脫掉披風外套裡的內搭!

 P1020206.JPG

裡面就是在穿一件短腰小外套,這樣在室內就可以脫掉披風也很正式呀!!


陳先生說我的穿搭法,根本就是電視介紹的洋蔥穿搭術啊!


 

因為我其實除了披風、圍巾外,我其實還有戴帽子跟手套!

( 沒拍到整體的照片.... 為了網誌,我下次會記得的啦~~() )


 

不過到了台中後,天氣根本沒那麼冷,風也沒那麼大
所以就默默的把手套跟帽子放到包包裡收著,根本沒用到了()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 &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