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2011.01.22 

 

和陳先去台中出差,先陪他去找客戶送完酒後,

他就帶我去逛   逢甲夜市  喲    ~~

 

我們其實還蠻早就到逢甲夜市的了!! ( 晚上六點多吧 )

不過,後來逛了逛也越來越多人了!

 

那天我們先去吃了素食的麵線+臭豆腐後,就去吃厚切豬排

 P1020182.JPG
『豬寶盒-厚切豬排』它是在逢甲夜市裡,新的那條小吃街裡!

 

※ 對了!我和陳先生為了這條是不是新的一條小吃街,在那鬥嘴。

  因為人家我記得我之前來是沒有這一條的嘛~~~

 

 

買厚切豬排吃,是因為路上看見大家,每個人都人手一盒。

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!  所以陳先生就也買一盒給我吃!

 

P1020181.JPG
要先點餐付錢領號碼喲~。

 

P1020185.JPG
老板在裡面炸豬排,大家擠在小攤子前等待

 

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過程

(巷子很小條,可是假日人很多。超擠的…)

 

有四個口味的醬汁可以讓大家選擇~

(法式香草塔塔醬) + (超濃培根起司醬) + (美式蜂蜜芥茉醬) + (日式照燒海苔醬)

 

另外一個口味則是在攤子前 建議大家 加三匙 (墨西哥辣味莎莎醬)

 

不過我個人認為那湯匙太小墨西哥莎莎醬太好吃 (給個"讚")

敢吃辣的人,個人建議應該要加個  十匙  才夠=>不過我覺得加10匙,老板會給你吃白眼睛

(不過偏辣, 不敢吃辣的人要酌量加喲!)

 

P1020192.JPG

厚切豬排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還不賴!

豬排不會炸的太乾,所以吃起來肉還蠻嫩的。

下面有鋪著一層生菜,配著炸豬排吃;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反而覺得很健康。

(謎:最好油炸的還很健康啦....)

上可淋的醬很香濃,配著豬排吃剛剛好。

 

我選的是培根起司醬,有起司味,不過不是很重有酸味的那種。

培根在哪,我就感覺不出來了….

 

 

反正我個它四顆星(滿分5)

扣一顆,是因為巷子太小,生意太好。

人潮很擠!不舒服~ 

 

 至於一份多少錢?? 我不知道......

   因為是陳先生去點餐付錢的。 

   我在旁邊嗷嗷待哺,發呆、等待

 

scan.jpg

最後,附上店家的名片。

 

有耐心不怕排隊的人,可以去排隊等待吃吃看~

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吃啦!~ (謎:很少有妳覺得不好吃的吧...)

 

 

Mo下次妳也去吃吃吧!

不過記得別加太多莎莎醬嘿~~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 &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