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2011.01.30

  

這個週未的天氣超冷的啊!

 

  星期五中午吃了主管招待的大餐  ,又吃了姊妹們小尾牙

        整個晚上撐著肚…..

 

  

星期六天氣超冷的!陳先生沒有來找我,所以就呆在家! (哀怨)

無聊屎了!!  天氣冷不能出去悶在家的感覺真糟糕~

  

 

星期日終於沒有下雨。     (不過也沒有出太陽,一整個陰冷天)

   睡到中午打電話給陳先生,叫他快點找我~~

 

  

原本預定要去新埔吃客家粄條的,

不過他來的時候已經二點多了,加上我又拖拖拉拉的  ~

 

  

所以後來就改帶媽媽和小姊姊去逛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!

 

  

陳先生:這麼冷,妳還要出門去逛街,妳瘋啦~

M:迪化街人很多,可以人擠人靠燒 (台語) !

 

 

他受不了我,所以就認命的帶我去“人擠人靠燒”。哈

 

不過我想說會人擠人,所以沒帶到

 

貼網路上抓的圖片:

  
(圖片出處:Flickr 

 

 

年貨大街,真的是人擠人!  (完全不會冷)

 

而且根本就是被人群推擠著前進  =>三個連在一起,有人群擠來擠去的意境...

因為被擠著前進,所以感覺完全不費力啊~~  (誤)

 

而且好多試吃、試喝的東西  !逛起來好開心!!

 

人擠人很暖和    , 有吃又有喝的

好棒啊!! 

 

我是第一次去逛台北的年貨大街!!

雖然人很多、很擠。

但是可以試吃、試喝

而且到逛到完,肚子都填飽了!

 

感覺那邊真的是超有年味兒好地方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 &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