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!!

我是小Mo…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 >/////////<

這篇文章的起因是…

尾牙時, 頭 獎 被我們家老大給抽中了...(( 活生生八萬元現金 ))

所以我們才有幸可以飽餐一頓

這一次聚餐的地點選在”東風食堂”

位於內壢小小的路邊…

很不起眼!!但是生意很好…東西也超好吃的!!!

先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ㄅ…

生魚片

很新鮮的生魚片...我不敢吃!!

不過敢吃的人都說很好吃呦...

 02DSCF4475.JPG

龍蝦沙拉

咕溜咕溜的...

感覺有點像生食...但很好吃呦!!

((不會讓我覺得害怕的生食))

02DSCF4476.JPG 

飛魚卵香腸+墨魚香腸

飛魚卵香腸裡的飛魚卵很香...

不會像一般豬肉香腸那麼油膩!!

墨魚香腸...中間白白的部份

有點像是"軟絲"之類的...QQ的...好吃!! 大推...

外帶資訊 : 10條 350元

02DSCF4477.JPG 

烤雞腿

烤得油油亮亮的雞腿...

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美味...

配上特製醬料及小黃瓜~很清爽不膩!!!

02DSCF4479.JPG 

海鮮粥

滿滿的新鮮海鮮(蝦子.蚵仔.蛤仔...)

配上香菇.芹菜煮出來的粥...風味更是一絕!!!

 

02DSCF4480.JPG 

 紅鯧 ( 不知有沒有打錯字 )

烤得香香的紅鯧..香噴噴的!!

很鮮美的魚肉 ...好好吃! (我亂窮了)  冏...

02DSCF4481.JPG 

我必須要說...這道菜老板有很認真的和我們介紹

但是飢腸轆轆的我們...迫不急待的想要享用它

就忘了這種魚的名字為何了.... = ="

(( 魚皮上有粉紅色的點點...就叫牠為粉紅石斑

02DSCF4482.JPG 

香炒海瓜子

肥美的海瓜子肉呀...

比起蛤仔...我個人覺得海瓜子比較好吃!!! 

02DSCF4484.JPG 

蝦兵蟹將 ((我自己取的 ))

蟹黃超多的...蝦子也因為新鮮而特別鮮甜呢!!

02DSCF4485.JPG 

大菇小菇落一盤 ((我自己取的 ))

一大堆菇擠在一盤...吃這道菜時,會很想叫老板白飯來一碗

超下飯的一道菜....也很好吃!!!

(( Mino偷偷告訴我:這裡面還有魚翅...))

02DSCF4487.JPG 

看了一堆菜不知有沒有口水直流???

這家店是採用無菜單料理

 完全看老板今天想給客人吃什麼...

這天的菜色大約有3-4道菜因為太餓了....

沒有照到相和大家分享....

不過這一桌的菜色只要5000元...

也算是C/P值挺高的!!!

很值得大家去嚐噹看....

附上名片~~~有興趣的人自已去找唄!!!

scan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 &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